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奥运冠军成长之路》丛书编写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奥运冠军成长之路》丛书编写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好我省奥运冠军的个人情况调查核对、素材搜集整理、基本材料编写等工作,226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在局机关西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部署此项工作。安徽省体育局巡视员陈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和省重竞技中心、省射击中心、省体操击剑中心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局政策法规处处长丁秀军主持。

陈海军指出,《奥运冠军成长之路》丛书编写工作是今年国家体育总局向建国70周年的献礼工程,积极参与《奥运冠军成长之路》丛书资料搜集工作,不仅是为我省奥运冠军树碑立传,更是为安徽运动健儿在我国体育史上留下光辉的一笔。了解奥运冠军成长、成材之路对于激励我省运动健儿奋勇拼搏、激发各运动队再创辉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陈海军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密切配合,确保信息准确、文字真实,素材丰富,讲好安徽竞技体育故事,展示安徽体育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为建国70周年献礼。

会上,丁秀军介绍了本次丛书编写的背景与意义,并对各部门和单位需要配合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