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12月22日至24日,2018年安徽省体育局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举办。培训期间,12月23日晚,省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省政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开展专题研讨,总结2018年党建、业务工作,谋划强调2019年重点工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王翠凤副省长在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了学习贯彻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研讨。局领导陈海军,机关处室负责人代表秦旭、丁秀军、戴忠林,直属单位负责人代表丁自勉、陶大浪、陈斌,紧密结合分管工作、部门和单位实际,谈学习心得、谈工作计划、谈意见建议,共谋体育强省建设。

高维岭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着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大势,深情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的宣言书、新的动员令,同时也是我们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他强调,省体育局一定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以上率下,学深悟透,在局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高维岭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1211日,以省政府名义召开了全省体育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吹响了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的号角,是抓好体育工作的风向标。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落实会议各项工作部署,深入开展调研论证,把各方面的智慧集中起来,制定一个目标清晰、路径科学、体制顺畅、保障有力的好方案。一要在学懂学透上下功夫,二要在谋深谋细上下功夫,三要在做实做强上下功夫。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体育强省为目标,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锲而不舍抓落实,扎实做好新时代安徽体育改革发展工作,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

会上,还部署强调了近期党建、业务重点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