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省体育局举办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

1222日至24日,2018年安徽省体育局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成功举办。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上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海军主持开班式和结业式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刘晓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中共金寨县委党校校委委员、教务主任马新民在开班式上致欢迎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甄国栋、王大军,局副巡视员刘晓辉出席结业式并参加有关专题讲座。

这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油补钙”,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坚持“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纯粹”,不断提高局系统党务、纪检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为体育强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和思想保证。

本次培训班的内容设置针对性、时效性较强,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程》、《领导干部的人文素养》、《基层党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专题讲座和实践教学。其中,22日晚,组织局系统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23日晚,召开了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24日上午,高维岭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快推进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专题党课;24日中午,组织全体参训人员到金寨烈士陵园开展了现场教学,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锻炼等。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大力支持下,省体育局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学风端正,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预期成效,受到广大学员一致好评。
    在结业式上,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海军代表局党组提了四点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的热潮,二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三要强力推进体育强省建设,四要狠抓工作落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不断开创体育强省建设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体育局机关处以上党员干部、在职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各直属单位党组织委员、纪检委员,2018年标准化建设达标党组织书记,党建办工作人员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上述培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