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垂钓电视直播精英赛总决赛在安徽阜阳临泉县举行

1215日,“化氏”2018年中国垂钓电视直播精英赛FTT“木一”杯总决赛在安徽阜阳临泉县的木一博览园垂钓中心隆重开幕。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郎维,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任范广升,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锻炼标准处副处长宋云飞,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二部主任、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秘书长苏宝生等领导出席总决赛开幕式。

经过一年来四站分站赛的激烈角逐,入围2018中国垂钓电视直播精英赛总决赛的168名垂钓高手,满怀着对垂钓运动的激情,齐聚于此,共同参加“化氏”2018中国垂钓电视直播精英赛(FTT“木一”杯总决赛)的盛大赛事。
    随着执行裁判长潘俊铭的发令枪响,2018年FTT年度收官之战——“木一”杯总决赛正式开战。运动员们在接下来共两天的比赛中分别展开16832的淘汰赛、3216的分组PK赛、168的分组双败制PK赛以及16强外的排位赛、8强突围赛、4强半决赛和冠军争夺赛等六个阶段的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