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场馆建设管理培训交流会议在蚌埠市召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省政府《“健康安徽2030”规划纲要》精神,加快推进《安徽省体育发展 “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加强我省体育场馆管理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拓宽体育场馆管理人员管理思路,提高体育场馆管理水平,积极推动体育场馆向社会低免开放。2018127-8日,安徽省体育场馆协会在蚌埠市举办了体育场馆建设管理培训交流会。本次会议是由中国场馆协会和安徽省场馆协会联合主办,中国体育场馆协会秘书长冯金虎出席会议并致辞。全省各体育行政部门、体育场馆、企业单位会员代表等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徽省体育场馆协会常务副主席张伟主持。

蚌埠市在10月份成功承办了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与会人员参观了部分新建和改扩建的体育场馆设施。会议邀请蚌埠市体育场馆建设和管理单位分别从场馆建设要求、技术质量、建筑工艺、管理标准、服务规范、器材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经验介绍,并针对建设和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存在的遗憾进行了交流。

中国体育场馆协会秘书长冯金虎在致辞中指出我国体育事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并存,为加快体育场馆建设管理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国家级场馆协会与省级场馆协会的协作与交流。中国体育场馆协会与安徽省体育场馆协会共同组织的本次培训活动目的就是要把先进的体育场馆建设、运营理论及经验介绍给大家,为今后工作开展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

安徽省体育局财务处副处长张伟、群体处副处长孙学伟、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副院长郭中宝、北京市地坛体育馆馆长崔国庆、台北市三莺国民运动中心执行长钟任翔分别从不同角度就体育场馆建设发展政策、管理经验、经营实务等内容做了培训和指导。

通过两天时间的培训、交流和观摩,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明确了目标,为进一步做好体育场馆建设、管理和运营提供了帮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