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教练员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1130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局教练员学院揭牌仪式在安徽体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和安徽体院党委书记丁自勉为教练员学院揭牌,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大军致辞,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刘晓辉宣读《关于成立安徽省体育局教练员学院的通知》,安徽体院院长梁绿林主持揭牌仪式。省体育局人事处、竞体处和各训练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体校全体教练员以及参加2018年安徽省中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的教练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王大军在致辞中指出,成立安徽省体育局教练员学院,是局党组为实现我省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建立教练员培训长效机制、提高我省教练员队伍整体素质,做出的重大决策。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批示精神,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教练员培训工作新要求,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希望新成立的安徽省体育局教练员学院,能够从推动我省竞技体育持续发展的大局出发,以培育培养优异的教练员队伍为职责,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我省教练员培训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体育强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安徽省体育局教练员学院成立后,将根据上级有关方针政策和安徽省体育局的工作部署,拟定并实施全省教练员教育培训的发展规划、教学计划及有关工作;负责全省体育系统教练员和管理人员的培训工作;负责省优秀运动队文化学习的组织管理工作;负责安徽省退役运动员转任教练员岗位的培训及其他职业培训工作;承担安徽省体育系统其他人员的教育培训工作;承办国家体育总局、安徽省体育局组织的其他各类业务培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