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1113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安徽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部署强调近期重点工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全省“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在省十四运会上的有关讲话精神。通报了省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部署强调了“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榜样3》观看”、“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加强内部文件管理”、“开展国家安全法制宣传活动”、“局系统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摄影展”等工作。

高维岭在讲话中强调,省体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有关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学习、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大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保驾护航。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省委、省政府对体育工作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好。局办公室要专门下文进行部署强调,在全省体育系统抓好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在省十四运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要将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即将召开的省体工会有关文件和讲话;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二要加强建设、严明责任,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成果巩固好。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做到“五个纯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忠诚、老实、担当;要进一步严明“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层级责任”,发挥“头雁效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巩固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成果。三要盘点冲刺、补缺补差,把全年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好。要盘点抓好局“626”年度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抓好体彩工作宣传和公益性宣传;要开展运动队队史教育和“珍惜岗位、争做贡献”宣传教育;要筹备开好省体工会;要抓好局系统综合考核工作。四要全面总结、分析研判,把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谋划好。要以体育强省建设为目标,抓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心谋发展、锲而不舍抓落实,推动我省体育事业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