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体院参加2018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学生体育职业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115日至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学生体育职业技能大赛在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37所高职院校的593名学生及教师参加比赛。

安徽体院参加5个项目的技能比赛,在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中,选手们协同配合,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稳定发挥,分别获得了跆拳道教练技能比赛团体一等奖,体育营销技能比赛、健身指导技能比赛、户外教练技能比赛团体二等奖,网球教练技能比赛团体三等奖;跆拳道教练技能比赛3个个人一等奖,户外教练技能比赛2个个人一等奖,网球教练技能比赛1个个人一等奖等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安徽体院代表队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是交流推广学生职业能力培养经验,展示体育职业教育改革成果的大舞台,对推进安徽体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教融合,提升学生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将具有重要的意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