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018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合肥站)热力开跑


   “自然跑出健康范”,915日上午,安徽2018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合肥站)活动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南广场鸣笛起跑,七千余名健身爱好者在欢快的气氛中,浩浩荡荡出发。乐跑者们途经滨湖新区最美丽的风景,美术馆、科技馆、环湖路……湖光山色,尽收眼底。这是安利纽崔莱健康跑“跑”进合肥的第十四年,累计共有17万市民热情参与,是合肥市乃至安徽省最具影响力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

本次活动由合肥市体育局、合肥市体育总会、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主办,合肥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出席活动并为活动鸣笛发令。

同时,这场活动也是2018年第五届合肥国际马拉松赛的热身活动,现场7000名健身跑爱好者,在主持人带领下,一起呐喊“合马加油”,共同为2018年合肥国际马拉松赛加油,为合马冲击国际田联金标赛事助威!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注重健康的生活习惯,跑步已然成为一种时尚,是人民群众最喜闻乐见的健身方式。为了满足广大健身爱好者对于健身的需求,合肥市每年坚持举办元旦越野赛、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合肥马拉松赛等具有影响力的赛事活动,不断掀起广大群众的健身热潮。
    除了健康跑以外,终点还安排了由一流团队打造的运动嘉年华区,在嘉年华活动中除了有丰富多彩的游戏项目,还有令人期待的现场抽奖环节,让参与市民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