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代表团联络员第一次会议召开

911日上午,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代表团联络员第一次会议在蚌埠市召开。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蚌埠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邹传明,省体育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蚌埠市承办指挥部有关人员,各市体育行政部门分管领导、代表团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十四运会竞赛工作和赛风赛纪工作情况,通报了青少年部奖励办法有关情况。截止910日,省十四运会高校部已经举行足球、篮球等8个项目比赛,共有98所高校6413名运动员参赛;省十四运会群体部已经举行气排球、乒乓球等4个项目比赛,共有16个市1254名运动员参赛;省十四运会青少年部已经举行国际式摔跤、排球等11项次决赛,共有16个市2800名运动员参赛,共产生金牌273.5枚。通报了省运会反兴奋剂工作情况。截止910日,省体育局已经进行高校部、青少年部赛内兴奋剂检查24例,进行赛外兴奋剂飞检30例。还通报了省运会“双先群体”表彰工作安排、大型活动情况以及开幕式安排、相关票务分配方案、证件制作和发放办法、代表团团部接待安排、财务管理等方面情况,明确了各代表团需要配合做好的工作事项。

王大军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省运会独特的地位和作用,要通过省运会推动我省竞技体育运动水平的提高和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展示我省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在新时期下取得的成就,促进我省的社会进步和精神文明建设;要加快推进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竞赛组织、场馆设施建设、大型活动、后勤保障、安全保卫、新闻宣传、交通管理、卫生防疫、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要协同向前推进;要切实抓好省运会竞赛组织工作,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抓好竞赛组织工作,切实抓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省运会宣传力度,重点宣传各代表团青少年运动员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作风,宣传全民参与体育运动,提升安徽体育的良好形象,宣传蚌埠市新时期下城市发展的新成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