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在安徽太和县举办

97日至9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安徽太和县体育局承办的2018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安徽太和站)在太和县体育馆举办。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善德、业务三部副主任魏勇,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书记王勇、副主任王峰,安徽阜阳市文广新局(体育局)局长梅奎万等出席开赛仪式。
    柔力球,又称太极柔力球,是一项极具民族特色的体育运动项目,具有健身、娱乐、表演和竞技等显著特点。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7支代表队211名运动员同台竞技,既是检阅安徽柔力球发展水平的一个大舞台,同时也是安徽柔力球爱好者和各省高手切磋交流的一个大平台。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安徽大学柔力球队和宿州学院获得规定套路学校组A类和C类一等奖,阜阳市老年大学柔力球初级班队、太和县柔力球队、昆山市柔力球协会开发区代表队获得规定套路社会组A类、B类、C类一等奖;宿州学院揽获单人、双人自编套路学校组一等奖;昆山市柔力球协会开发区代表队揽获单人、集体自编套路社会组一等奖;湖南株洲市柔协代表队获得双人自编套路社会组一等奖;宿州学院获得集体自编套路学校组一等奖;上海市闵行区柔力球队张哲人和浙江宁波柔力球队潘春女分获网式项目社会组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第一名;河南平顶山学院徐大祥和河南平顶山学院马玲分获网式项目学校组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第一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