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鑫泰杯”中国舒城·万佛湖库钓大奖赛在安徽舒城县举行

领略湖光山色,钓游百里画廊,201894日至6日,第五届“鑫泰杯”中国(舒城·万佛湖)全国库钓大奖赛在秋色宜人的万佛湖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73支队伍的参赛选手以及裁判员、志愿者和新闻媒体记者近400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大赛采取团体钓混合鱼重量积分赛制,从94日上午11时开始,至96日下午2时结束,历时52小时不间断垂钓,分团体混合鱼种总重成绩和单尾最重成绩两项评比,奖金总额33.2万元人民币,其中奖励团体混合鱼种总重冠军人民币15万元,单尾最重冠军人民币1万元。

经过为期3天共计52小时的鏖战后,第五届“鑫泰杯”中国舒城·万佛湖库钓大奖赛圆满落幕。安徽霍山蓝天垂钓俱乐部队以29.3公斤的成绩夺得本次比赛冠军,独揽15万元大奖;安徽合肥海斯特黑马六队以28.5公斤的成绩夺得本次比赛第二名,并以单尾8.3公斤夺得本场比赛单尾重奖;小斌渔具一队以27.7公斤的成绩取得本次比赛第三名。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体育局和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舒城县人民政府、六安市文广新局(体育局、版权局)和安徽省钓鱼协会承办,万佛湖管委会、县体育局、县旅游局和县钓鱼协会协办。由湖北广播电视台《休闲指南》频道现场电视直播,《长江云》直播观看人数高达10万余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