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举办“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要求,为扎实开展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720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举办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安徽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胡珺应邀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安徽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海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领导、体院领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党组织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办负责同志等,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胡珺副教授以《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为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十分生动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指出:一要坚定不移“讲忠诚”。要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二要坚定不移“严纪律”。要夯实基础,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要围绕根本,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要抓住关键,坚持以上率下。三要坚定不移“立政德”。要锤炼党性明大德,勤勉担当守公德,廉洁自律严私德。报告会的举办,对于局系统扎实深入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陈海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省体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坚持“两个维护”,以更高站位认清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二要突出关键少数。这次以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坚持学在前面,做在前面,以上率下。三要把握关键环节。牢牢把握“学、查、改、促”四个关键环节,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四要突出统筹推进。把专题警示教育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党建、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果检验专题警示教育的新成效,奋力开创体育强省建设新局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