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省群众体育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为全面总结2018年上半年全省群众体育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安排,日前,2018年安徽省群众体育重点工作推进会在蚌埠五河县召开。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省体总秘书处、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省国民体质监测中心负责人,各省辖市体育行政部门分管局长、群体科长,省直管县体育行政部门分管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李永跃主持。
会上,各市、省直管县就各自落实推进群众体育重点工作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群众体育处及相关单位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陈海军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全省群众体育重点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明显。陈海军强调,要以推动体育强省建设为目标,以落实《全民健身抓普及行动计划》以及今年群体重点工作为抓手,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一是要加强调查研究,了解群众体育的实际工作情况;二是要抓好融合发展,注重协调配合,加强宣传,加强对接;三是要自我加压,主动担当;四是要转变观念,创新发展;五是要注重在工作中总结经验,树立榜样、加强示范;六是要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积极推进,有效落实。
    为抓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体部各项比赛的组织工作,当晚还召开了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体部工作动员会。陈海军在动员会上表示,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是省政府举办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是今年省政府重点工作之一。群众体育比赛第一次列入省运会,对于推动全省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陈海军强调,各代表团及赛区组委会、竞委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加强对参赛队的领导和管理;抓好赛风赛纪工作;切实把组织工作做实做细;加强宣传,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