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16全民游泳健身周”系列活动在安徽太湖(花亭湖站)启动

715日上午,“7.16全民游泳健身”系列活动(花亭湖站)在国家4A级风景区花亭湖启动。本次活动由安徽太湖县文化委主办,太湖县花亭湖冬泳协会承办,活动得到了相关县直部门和有关企业的支持。

52年前,毛泽东同志横渡长江的壮举,激励了广大民众到大江大河去搏击的游泳热潮。这一天,广泛开展“7.16全民游泳健身周”的系列活动,就是对继承和发扬毛泽东同志畅游长江的精神,弘扬游泳文化,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民健康最好的诠释。

活动以推进“亿万大众游泳,共筑健康中国”为主题,广泛动员城乡居民和青少年动起来,游起来,亲近青山绿水,畅游母亲河,走进游泳池投入游泳健身。活动吸引了170余名游泳爱好者参加,男女分设50岁以上和50岁以下两个组,所有参赛者均完成了1500米的赛程,每组排名前8的选手获得了奖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