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赴蚌埠市考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情况

73日至5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在安徽省体育局局长、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高维岭的陪同下赴安徽蚌埠,就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考察。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高泽海,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何宏祥、办公厅副巡视员董天明,省政协体育界别委员参加。蚌埠市政协主席杨森、副市长陈忠卫、市政协副主席刘自力陪同或参加座谈。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蚌埠市体育场升级改造工程、龙子湖全民健身中心工程、龙子湖体育公园项目和蚌埠体育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蚌埠市关于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考察组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蚌埠市在筹备工作中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突出“新时代新省运”主题,树立人文省运、绿色省运、科技省运、温馨省运“四个省运”理念,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相信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是一次场馆建设好、赛会组织好、比赛成绩好的“三好”盛会。同时,省政协委员们对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开好省运会,以及省运会后,新建体育场馆如何更好地服务蚌埠经济社会发展、如何把蚌埠打造成区域赛事中心等,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
    李和平指出,经过实地考察,蚌埠全市上下对省运会相关工作高度重视,筹备工作平稳有序进展。在筹备工作中,蚌埠实现了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与体育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把城市建设与体育功能配套有机结合起来,把推动服务省运会硬件发展与软件提升结合起来,在新时代发展背景下,努力推动城乡基础设施一体化进程。希望蚌埠市全力以赴服务好省运会,同时继续着眼于体育事业发展,充分展现体育成效,着力提升体育意识。以此次省运会为契机,不断提升城市能级,统筹整合各方面力量,确保省运会安全有序高质量推进,在我省省运会历史上书写华彩篇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