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安徽”2018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利辛站开赛

78日,“健康安徽”2018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利辛站暨利辛县第三届美丽乡村骑行自行车分站赛在“淮上江南、皖北水乡”亳州市利辛县火热开赛,300名骑手穿行西淝河湿地公园上演“速度与激情”。

8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甄国栋,安徽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许海龙,亳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培阳,利辛县县委书记程修略,安徽省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主任徐广峰,利辛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章俊,利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静,利辛县马店孜镇党委书记韩赟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为选手加油助威。

天时地利,一见倾心。上午830分许,随着发令枪响,男子山地卓越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和女子山地综合组选手依次冲出起点,穿行于风景秀丽的西淝河湿地公园。选手们在西淝河畔你追我赶,不时路遇浓荫如云的美景,宛如在一幅山水画廊中驰行。

比赛过程中,天空下起小雨,并未影响选手们和观众们的热情。赛道两旁挤满了观赛群众,加油声、鼓掌声久久不散。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山地卓越组前三名由王海涛、吴明俊、赵英军获得,男子山地精英组前三甲花落侍宗康、朱梵心、陈星名,男子山地大师组获得前三名的选手是黄炜、李国昌、张立柱,女子山地综合组前三名为张俊英、袁薇、高敏。

“虽然天气不好,赛道湿滑,为比赛带来不小挑战,但参赛体验很好”。女子山地综合组冠军张俊英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张俊英说,大赛组委会在赛前反复进行安全提示,并为选手提供雨衣等后勤补给,非常贴心。“下半年的环江淮比赛,我一定继续参加。”
    此次比赛不仅让选手们感受到低碳旅游、运动竞技带来的健康、激情和快乐,更展现出璀璨利辛打造生态家园的优美画卷,亮出生态养心地、好水利辛城的独特魅力。

本次利辛站比赛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安徽新媒体集团、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竞赛管理中心、亳州市体育局、中共利辛县委、利辛县人民政府承办,中共利辛县委宣传部、利辛县文化体育旅游局、利辛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利辛县马店孜镇人民政府协办,利辛县美利达提供技术支持,安徽齐力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策划运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