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习教育 切实警示警醒——安徽省体育局到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为深入开展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75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局到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专题警示教育。省体育局系统处级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接受党性及反腐败警示教育。

在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省体育局系统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光辉历程”、“时代楷模”、“警钟长鸣”、“清风扬帆”四大篇章组成的廉政教育展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7年来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重要决策和重大事件以及近年来我省在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学习了焦裕禄、杨善洲、沈浩等一大批勤政廉政典型的先进事迹;观看了近年来查处的部分腐败分子典型案例警示和文字剖析,揭示了他们思想蜕变、贪欲膨胀、背离宗旨、以权谋私,最终走上严重违纪违法道路的堕落历程,深受触动。

本次参观活动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直触灵魂,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党员干部在参观后表示,今后将以廉政楷模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无私奉献,为体育强省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孙同瑞、邵宗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