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备战亚运会、青奥会专项工作会议

为扎实推进2018年安徽竞技体育的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第十八届亚运会和第三届青奥会的备战工作,近日安徽省体育局召开了备战亚运会、青奥会专项工作会议,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刘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竞体处备战办全体同志以及各训练备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体育局竞体处处长、备战办主任戴忠林主持。
   会议中,各训练备战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各单位备战亚运会、青奥会的工作情况,对重点队员的入选形势以及参赛目标任务进行了分析阐述。戴忠林对各单位备战亚运会工作以及夏训工作中的重点事项提出了要求。
    刘晓辉在总结发言中深入分析了各单位备战亚运会、青奥会工作态势,对各单位备战亚运会的目标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工作部署。他指出,本届亚运会的备战工作形势异常严峻,各单位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使命感和过得硬的责任感,勇于担当、克服困难,积极做好备战亚运会和青奥会工作。
    刘晓辉对各单位备战亚运会、青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二要把握赛事节点,打好后续的亚运会选拔赛以及全国高水平比赛;三要强化过程把控、突出重点,做好重点队员的备战工作;四要积极寻求支持,加强与总局相关中心、协会以及国家队的工作沟通;五要强化服务保障,积极配合国家队做好重点队员的科医后勤保障工作;六要立足长远,积极做好青奥会的备战工作。
    最后,刘晓辉还对今年的夏训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将亚运备战作为夏训工作的核心目标;二要将年轻队员打造作为夏训工作的重要内容;三要将完善团队建设作为夏训工作的重要任务;四要将完善质量评估作为夏训工作的重要抓手;五要将强化交流、合纵连横作为夏训工作的重要环节;六要将强化反兴奋剂工作作为夏训工作的最大政治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