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桌式足球推广培训会议在含山举行

64日上午,安徽省桌式足球推广培训会议在含山县体育馆举行,此次推广培训会议由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含山县体育局承办,安徽金鸿旭体育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协办。
    安徽省社体中心副主任于强,含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峰,含山县副县长候选人汪媛霞,德国资深桌式足球教练何路磁先生,中国桌式足球推广委员会讲师、中国桌式足球国家队队员朴欢等相关人员出席本次培训会议。

来自安徽省合肥市、芜湖市等15个地市和省直管县的体育行政部门、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省内10所高校、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及含山县所有中小学校的代表们,共同参加了培训。

桌式足球国家队选手曹兰笛现场生动详细介绍了桌式足球的起源、发展历程、国内桌式足球的现状等,德国资深桌式足球教练路磁先生亲身示范,一对一指导基本桌式足球技巧。现场气氛热烈,嘉宾们踊跃参与体验桌式足球的玩法。

曹兰笛和路磁先生现场上演了精彩绝伦的桌式足球比赛。高手之间的对决好比一场酷炫的花式足球表演,博得与会嘉宾的阵阵喝彩。双手操纵球杆,脑、眼、手的配合,全方位展现了桌式足球精彩的接球、停球、传球、射门,让现场观众身临其境地体验了球场上叱咤风云的场面,感受到桌式足球方寸之间的魅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