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2017年度安徽体育好新闻评审会

日前,安徽省体育局在局机关西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安徽体育好新闻评审会,邀请有关专家评委对市体育行政部门、各新闻单位推荐上报的2017年度安徽体育新闻作品进行评审,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军主持评审会。

会上,陈海军简要介绍了2017年安徽体育好新闻的征集和初评情况,对评选范围、评选标准和有关要求作了明确。陈海军强调,好新闻评选要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突出作品的客观性、真实性,深入实际接地气。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要能聚焦体育工作重点,反映时代脉搏,富有思想性和感染力,能够起到教育人、鼓舞人、激励人、启迪人的作用。陈海军指出,开展好新闻评选活动,是对体育宣传工作的一次检阅、测评和考试,希望各位评委同志在做好好新闻评选的同时,对安徽体育宣传工作多给予指导、多提宝贵意见。

2017年度安徽体育好新闻评选共收到参选作品231件,根据初评甄选出51件作品参加复评,其中文字作品27篇,图片作品9幅,电视作品9则,广播作品6条。全体评委对照评选标准和要求,经过认真阅评,深入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形成广泛共识,评选出了2017年度安徽体育好新闻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大家一致认为,本届获奖作品充分反映了安徽体育工作的重点、特点和亮点,作品彰显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富有时代感,为安徽体育事业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取得了积极的社会效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