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第一督查组到安徽省体育局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专项督查

日前,安徽省委第一督查组到省体育局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专项督查。督查组组长、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俞秀国代表督查组讲话,督查组副组长、省直机关工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锦生及督查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海军作工作汇报。局机关各综合处室主要负责人、局巡视“回头看”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俞秀国介绍了此次省委专项督查的重要意义、总体安排、督查内容、督查方式和有关具体要求。

会上,陈海军代表局党组专题汇报了2016年以来局系统在“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4+4+2’专项整治”等方面工作整改完成情况、取得成效、主要做法以及存在问题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陈海军在汇报中指出,省委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动员大会召开以后,省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此次“回头看”作为一次政治复检、一次靶向治疗、一次正风肃纪,扎实做好局系统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一是传达学习、研究谋划,二是制定方案、细化任务,三是层层发动、广泛动员,四是全面盘点、逐条梳理,五是实地督查、传导压力。局系统将以此次省委督查为契机,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将局系统巡视整改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确保巡视指出的问题一个不落、见底清零,以整改落实的成效,促进我省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推动体育强省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此次省委督查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督查期间,督查组通过开展个别谈话,查阅整改工作档案台账,对局直属机关党委、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进行重点督查,对局属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延伸督查,深入了解局系统巡视整改工作完成情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