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与安徽师范大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519日,安徽省体育局与安徽师范大学合作办学协议签字仪式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会议中心举行,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党组成员、副局长甄国栋、王大军,安徽体院党委书记丁自勉、院长梁绿林、副院长蔡维燕,局办公室主任秦旭,安徽师范大学校长张庆亮、副校长陆林,芜湖市体育局局长袁鹏,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领导班子等参加了会议。高维岭与张庆亮共同签署了《安徽省体育局与安徽师范大学合作办学协议书》。

张庆亮代表学校向省体育局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建校90年来办学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文化底蕴深厚,培养了近万名体育专业人才,涌现出一批杰出校友。在迎来建校90周年之际,省体育局与学校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充分体现了省体育局卓越的战略眼光和深厚的教育情怀。今后双方一定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感情,携手共进、互利共赢,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维岭在签字仪式上讲话,代表省体育局向大力支持体育事业发展的安徽师范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对体育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民族振兴的战略高度,重视体育、关心体育、发展体育,就体育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和发表重要讲话。安徽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在《“健康安徽2030”规划纲要》《安徽省五大发展行动计划(修订版)》等重要文件中对体育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高维岭强调,当前,我们正在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体育需求,奋力谱写体育强国建设的安徽篇章。安徽体育事业正展现出蓬勃的生机,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更加美好的未来。在安徽师范大学庆祝建校90周年之际,省体育局与安徽师范大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是省体育局和安徽师范大学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安徽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体育强省建设的具体措施,是在2016年省体育局和安徽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的进一步推进和深化,标志着省体育局和安徽师范大学的合作迈上了更高层次。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认真落实协议内容,积极推进合作办学各项工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推进体育和教育事业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