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会议

517日,安徽省体育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会议。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维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海军、甄国栋、王大军、刘晓辉出席会议,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体育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有关情况和工作建议。会议对省体育局全面深化改革有关具体工作进行研究和讨论,部署了下一阶段深化改革工作。
    高维岭指出,改革刻不容缓、势在必行,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深化改革的高度、从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研究谋划推进改革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切实增强推进体育事业改革的政治自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让人民满意的体育,切实解决制约和阻碍体育事业发展的问题。三要聚焦发展关键。紧紧围绕体育核心职能,切实解决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四要谋实谋透谋细。通过改革,为体育事业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高维岭强调,做好下一步改革工作,一要确定一个方针,即先立后破,不立不破;二要聚焦二个问题,即解决体育管理体制类和工作运行机制类问题;三要明确三个关系,即眼前和长远的关系、整体和局部的关系、小体育和大体育的关系;四要落实四个坚持,即坚持积极稳妥、坚持统筹谋划、坚持谋定后动、坚持更加有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