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滁州南谯站开赛

出席嘉宾按动开赛启动球

429日,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安徽新媒体集团、滁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竞赛管理中心、滁州市教育体育局、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政府承办,滁州市南谯区教育体育局、南谯区章广镇人民政府协办的“徽商银行杯”2018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第三站比赛在滁州市南谯区章广镇太平集村开赛。


        本站比赛吸引了来自江苏、河南、安徽等全国12个省市约400名自行车爱好者参赛。山地越野赛骑手的激烈角逐吸引了数百名来红色小镇度假观光的游客们的喝彩。
        比赛分为男子山地甲组、男子山地乙组、男子山地丙组、女子山地组和大众骑游组五个组别。比赛枪响后,选手们箭一般冲出起点,大家你追我赶,徜徉在美丽的太平集乡间。随着裁判员的计时表轻轻一按,各骑行组别的排名也全部都排列出来。本次赛事在大家的欢乐声中获得了圆满成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