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在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安徽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420日下午,安徽省召开了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会上,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翠凤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为根本目标,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统筹建设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和产业链、生态圈,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

422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局党组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提出通过六项措施具体抓落实:一是发一个通知。通知要求各地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全省群众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制定具体措施;二是召开一次会议。结合相关活动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三是谋划一项改革。结合省体育局深化改革工作要求,认真研究安徽群体工作改革的重点任务和实现途径;四是发一个函件。发函给各地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五是抓好一次检查。继续开展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全民健身实施计划》贯彻落实情况自查和互查工作,开展省直单位全民健身先进单位评比;六是进行一次调研。根据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交流发言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发展、健身场地设施建设、体育社会组织建设等方面调研,学习先进经验,结合安徽实际,形成成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