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领导到省体育中心调研工作

 

312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副局长甄国栋到省体育中心调研工作。

高维岭一行实地考察了省体育用品展示中心,观看了体育用品展示中心的规划设计方案PPT,听取了省体育中心主任徐广峰代表班子作的工作汇报,就下一步发展等问题与中心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维岭指出,中心发展正面临体育大发展的重要机遇期,要有充分的认识和准备,要用好用活用足政策,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高维岭要求,发展一定要有目标、有速度、有质量,要以目标为核心,以问题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文化为灵魂,以考核为抓手,以市场为取向。在具体工作推进中要做到以下六点:一是目标增大,做响全民健身中心,做强五环实业发展总公司,做精体育用品展示中心,做大本级体育产业;二是结构增优,存量盘活,家底要摸清,有形资产、无形资产,动态收入、静态收入结构要合理,产业才能健康发展;三是服务增效,通过优质服务实现更快发展,更有质量的增效;四是品牌增色,竞赛活动、健身培训、全民健身展示中心的品牌形象要做好,通过品牌辐射引领;五是改革增力,要转方式、转作风,属于全局性的重大问题,要与局有关部门协作,拿出具体方案,谋定而后动;六是党建增强,业务与党建不能两张皮,赞同中心提出的把支部建在部门,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领导。高维岭强调,中心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五个过硬的要求,提高班子的建设质量,提高班子的领导能力。在中心机遇期、转型期,中心要营造“争”的氛围,强化“争”的意识,焕发“争”的斗志,咬定“争”的目标,拿出“争”的行动,提升“争”的本领,壮大“争” 的声势。全体员工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共同推动中心发展。

甄国栋对中心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心在汇报中提出的一些困难和问题逐一给予了明确答复,要求中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要统一思想,发动宣传;二要科学谋划,狠抓落实;三要解放思想,敢想敢干。

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就有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体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