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行、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赴广西调研体育工作

35日至7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吴行、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率领省体育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到广西调研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局长李泽、副局长卢意文及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南宁市李宁体育园,来宾市兴宾区良江社区、河西社区公共服务中心,武宣县马鞍山体育公园,武宣县桐岭镇上扶马村、武宣镇码头村村级公共服务中心,了解当地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情况。 

   调研期间,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举行了调研座谈会。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广西体育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思路和做法以及广西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经验介绍等。吴行副秘书长在座谈时指出,广西的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工作做得好,值得安徽学习借鉴。安徽省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学习取经,把广西的经验带回安徽,结合我省实际,转化成实际举措,加快推进健康安徽建设,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积极贡献。

    高维岭局长介绍了安徽体育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表示广西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工作思路清晰、目标具体、切合实际、操作性强,此次调研深受启发,今后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