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黄山开赛

“浩沙杯”2018年安徽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于222日在黄山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开赛。共有来自全省11支队伍602人报名参加比赛。比赛共设男女12个组别104项。
  赛事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游泳运动协会、黄山市体育局、黄山新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黄山市体育中心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浩沙集团、黄山市体育中心协办。本次比赛是安徽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2018年第一场赛事,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陶大浪、副主任张树林亲临赛区指导工作。

为了更好的挖掘、培养安徽省游泳运动后备力量,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利用本次比赛举办了全省游泳大教研组座谈会,各代表队负责人和教练参加座谈会,张树林主持会议,中心领导及中心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领队、教练员参加座谈会。会议围绕三个方面展开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一是如何进一步打造皖泳之星比赛;二是如何做好省队市办,发挥基层业训作用;三是如何发挥省级、市级泳协作用,促进游泳项目开展。本次座谈会为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在新周期训练管理、竞赛改革创新等提供了真实的参考依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