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田游中心赴京看望我省国家队教练员、运动员

222日,安徽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陶大浪、田径队领队王如东和田径队教练员马明贵赴北京看望我省在国家队训练的女子三级跳远运动员陈婷,刚刚从意大利集训归来的国家女子竞走队外教组运动员吕秀芝、杨树青及教练员孙超等同志。

陶大浪一行首先来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室内田径馆,分别与运动员、外教以及总局田管中心有关领导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对陈婷的下一步训练、赛事的安排以及后续教练员的跟进进行了深入沟通,基本上达成了一致意见。

第二站到达北京奥体中心,他们与国家竞走队外教组运动员、教练员和相关领导进行了沟通,详细了解安徽省重点队员在国外的训练状况、赛事目标以及下一步的安排,针对即将到来的黄山大奖赛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梳理,与承办地黄山市进行积极协调、沟通后予以解决。中心领导勉励我省教练员、运动员放下包袱,沉着应战,按照预定的计划做好赛前准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