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会见合肥市副市长吴春梅一行

222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在省体育局会议室会见了合肥市副市长吴春梅一行。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秦旭、合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贾伟、局长菅青等参加会见。
  吴春梅介绍了合肥市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感谢省体育局对合肥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合肥市将按照要求,积极推进体育强市,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希望省体育局多到合肥指导和调研工作,进一步支持合肥体育事业发展。
  高维岭简要介绍了我省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我省体育事业发展的“一大目标、三个相适应、三大战略、五大任务”。高维岭指出,合肥市体育工作基础扎实,各项工作成效明显,走在全省前列,为我省体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合肥市按照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创建体育强市工作。要多做示范引领的工作,进一步加强对社会资本投资体育产业的支持。要挖掘带动县区体育工作的潜力,着力补短板。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群众体育需求,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