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反兴奋剂教育讲师第十六期(安徽省)教育讲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11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全国反兴奋剂教育讲师第十六期(安徽省)培训班在安徽省体科所科技报告厅开班。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丁涛、宣教处处长赛飞,安徽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刘晓辉及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安徽省体科所所长潘家武主持。
  安徽省体育局各运动训练管理中心、省体科所、安徽体院及全省各地市体育行政部门、各高校体育院系的相关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省体育局刘晓辉副巡视员作了动员讲话,他明确指出了安徽省反兴奋剂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的任务,同时要求各位学员一要统一思想、把握形势,充分认识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窗口前移,切实服务各级各类运动队,做好反兴奋剂宣教工作;三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丁涛介绍了国内外反兴奋剂工作形势和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还就如何做好“全覆盖、全周期、常态化、制度化”的反兴奋剂教育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是安徽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反兴奋剂教育讲师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班的举行,将切实增强各训练单位、各地市及学校的反兴奋剂工作力量,并为实现反兴奋剂教育全覆盖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