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率队赴安徽蚌埠考核体育强市创建工作

1213日,安徽省体育局高维岭局长率队到蚌埠检查省运会筹备工作,并对2017年创强工作进行考核,蚌埠市政府副秘书长徐行忠参加汇报座谈会。

13日上午,高维岭局长带队调研了在建中的蚌埠体育中心 、游泳跳水馆、7号地块体育公园,实地查看了固镇县体育中心、新马桥镇全民健身广场、淮上区桃园社区健身广场。下午,高维岭局长主持召开工作汇报座谈会,听取了蚌埠市体育局局长张亚所做的“省运红利加速释放,创强工作高位推进”的情况汇报,对蚌埠市的体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高维岭认为,2017年蚌埠市对体育工作认识高,投入大,全民健身精彩纷呈,竞技体育贡献突出,体育设施短板加长,体育产业不断壮大,各项工作位于全省前列,为体育强省建设做出了贡献,开启了体育工作新时代。关于2018年工作,高维岭要求,蚌埠市要围绕体育创强这条主线,落实五大行动计划各项工作,特别是在生态化体育健身保障体系和国际足球小镇的建设等方面形成蚌埠特色。

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秦旭,产业处处长杨晨曦,财务处副处长张伟、刘军,办公室副主任张礼平陪同调研考核。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