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调研组来安徽池州调研

12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主席常建平率队的调研组来安徽池州调研健身气功推广普及工作,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副主任辛沂、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参加,副市长桂林陪同。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安徽省和池州市关于健身气功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调研组还与池州市有关协会和站点负责人及代表就如何更好地扶持推广健身气功工作进行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常建平认为,池州市高度重视健身气功推广普及工作,组织建设、宣传推广、业务培训、赛事活动、交流学习等方面抓得紧,抓得实。他说,“健身气功是一个利国利民的体育项目,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抢抓机遇,把基层健身气功管理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推广,促进健身气功工作健康发展。”

会上,池州市有关领导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乘此次国家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来池调研的东风,加强学习,不断创新,进一步加大对县区工作的指导力度,扎实抓好健身气功“五进”活动,为池州市健身气功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基层,实地察看了池州市健身气功协会办公室、观看了和谐生辉健身气功晨练点等地群众习练健身气功的情况,并向站点群众赠送了图书、音像教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