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根据安徽省委部署要求和省体育局党组具体安排,1115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安徽省委党校省情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张彪应邀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局领导甄国栋、王大军、周建民、刘晓辉,体院领导丁自勉、梁绿林出席报告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办公室成员,以及群团组织负责同志等160余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海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彪教授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使命 新征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几点思考》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完成的历史任务”,“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与重点把握的精神实质”,“迈进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担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等三大方面,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上了一堂系统全面、生动精彩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此次报告对于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加准确、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省体育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必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陈海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在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行动上下功夫见实效,切实把十九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谋划体育发展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抓好党建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树牢“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确保学习效果,坚持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坚持学以致用,紧密联系本单位本部门实际,把十九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目标任务转化为做好体育工作的路线图和施工图,转化为推动体育改革、加快建设体育强省的有效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力谱写体育强国建设的安徽篇章。
       会上,还部署强调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2017年党内统计和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管理维护”、“党建工作年度述职评议考核”、“省级体育社会组织党建”等党建重点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