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体育强省建设“五大任务行动计划”研制工作推进会

929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听取相关牵头部门“五大任务行动计划”研制推进情况汇报。省体育强省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高维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组长陈海军、甄国栋、王大军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分别就“五大任务行动计划”研制过程中需要注意把握的问题作出要求和强调。局群体处、竞体处、产业处、青少年、办公室就牵头负责的群众体育抓普及、竞技体育创佳绩、体育产业大发展、青少年体育增后劲、党建保障上水平“五大任务行动计划”的前期研制情况和下一步推进措施作了全面汇报。

高维岭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前一阶段时间,各牵头责任处室按照局党组的部署要求,研究谋划、调研论证、有序推进,形成了比较好的思路。临近年底,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要继续把“五大任务行动计划”研制工作摆上重中之重的位置,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完成。

高维岭强调,研制“五大任务行动计划”思想认识上要再深化,宏观层面要把握行动计划的科学性、规律性、关联性;中观层面要注重行动计划的目标性、系统性、阶段性;微观层面要突出行动计划的针对性、操作性、可考性。同时,工作推进上要严要求,要抓紧时间,既定的时间节点不变;要精雕细刻,着重在学研上下功夫、细实上下功夫、精准上下功夫,创建上下功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