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913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讲重作”专题教育和专题警示教育开展。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及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中获奖的运动员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关于印发省委书记李锦斌指导合肥市委常委会“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的通知》;传达学习了王庆云在2017年全国体育系统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传达学习了其它有关文件。

    会上,开展了“讲重作”专题教育“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讨论。高维岭还代表局党组通报了局党组“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高维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双先”代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体现了总书记浓浓的体育情怀,表达了对体育工作者的殷切期望。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十八大以来体育事业发展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提出了明确要求。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今后体育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和路径。高维岭强调,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思考,不断领会、落实。下一步,一要抓学习促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锲而不舍抓落实,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坚决完成好“讲重作”专题教育和专题警示教育收尾阶段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抓好全运会总结表彰工作,积极谋划体育强省建设“五大任务行动计划”。二要转作风求实效。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全力推进“622”年度重点工作,以新的更大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部署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全运会总结表彰、体育强省建设、年度重点工作推进等事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