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黄山论剑国际武术大赛成功举办

        83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安徽省体育局、黄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浪漫红.2017年黄山论剑国际武术大赛”在黄山市体育馆隆重举行。黄山市副市长程红主持开幕式,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陈恩堂宣布大赛开幕,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甄国栋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

近年来,黄山市围绕打造世界体育旅游目的地目标,先后成功举办了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亚洲青年摔跤锦标赛、中国黄山国际登山大会等50余项国内外颇具影响的体育赛事活动。本次大赛的举办,对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武术运动普及和提高,推动体育与旅游文化深度融合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比赛赛程为期3天,以“以武会友,论剑黄山”为主题,来自全国21个省市116支队伍及境外27个国家和地区近1200多名运动员,将分别参加传统拳术、太极拳、南拳、单器械、长器械、短器械等项目的比赛。此次比赛分设159个小项,各录取个人项目、对练项目、集体项目一、二、三等奖和团体项目前六名,颁发寿星奖、童星奖和武德风尚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