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传达国家体育总局第十三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

710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第十三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军,局党组成员、省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周建民,副巡视员刘晓辉以及安徽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丁自勉、院长梁绿林,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高维岭在会上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总局苟仲文局长对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并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作了具体部署。高维岭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思想站位,从“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的高度认识全国十三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宁可不要金牌也坚决不用兴奋剂”,这是安徽代表团参加全国十三运会的红线和底线。要层层落实责任制,严格责任追究,坚决对兴奋剂问题实施无任何余地的“零容忍”,确保安徽代表团不出现任何违规事件,所有运动员干干净净参赛。
        高维岭要求,要严明赛场秩序和纪律要求,杜绝赛风赛纪违规行为。教练员、运动员思想上一定要有红线意识。要坚决服从裁判员的判罚,存在异议的,要按照大会的相关规定和程序合理地进行申诉,但绝不允许任何形式的罢赛和退赛。
        会上,高维岭代表省体育局与各训练备战单位及群众类比赛项目主要负责单位和部门签定了《安徽省体育局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决赛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