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隆重召开第十三届全运会代表团成立大会

620日上午,第十三届全运会安徽代表团成立大会在安徽体院报告厅隆重召开。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谢广祥为代表团授旗并讲话。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行,安徽省体育局领导高维岭、陈海军、甄国栋、王大军、周建民、刘晓辉,安徽体院院长梁绿林等出席会议。安徽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训练单位、体科所、训练基地管理中心领导班子以及运动员、教练员、领队、科医人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主持。
    谢广祥副省长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一系列战略思想和重要论述,提高站位,系统备战,努力夺取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推动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双提升,确保前线指挥和后方保障双加强,坚持展示风采和正面宣传双突出,加快推进我省由体育大省向体育强省迈进的历史步伐。谢广祥要求,要坚定为省争光的信念,树立突破自我、战之必胜的信心,综合运用技战术,坚持科医训一体化,始终保持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代表团要一手抓指挥调度,一手抓后勤保障,做到指挥灵活、运转高效、调度科学、保障有力。要推进立体宣传,讲好安徽体育故事,展示我省良好形象,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高维岭局长在讲话中表示,备战第十三届全运会已经到了最后时刻,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全团将士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昂扬的斗志,牢固树立为省争光做贡献的责任感和荣誉感,紧紧把握“六个坚持,六个始终”的备战工作指导思想和工作要求,更加细致、更加扎实地做好决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打好“平津战役”。他强调,在最后一个夏训中,全团将士要坚定信念,鼓足干劲,迎接挑战;要聚焦创新求突破,精准发力,提高质量,务求实效;要聚焦管理转作风,严格管理,严格要求,打造软实力;要聚焦保障强服务,同心协力,服务一线,强化要诀;要严肃赛风赛纪,打造威武文明之师。

                    


    吴行副秘书长宣读了《省政府关于同意成立第十三届全运会安徽省体育代表团的批复》。孟苏平、赵勇、沈洪分别作为运动员、教练员和中心主任代表发言,表示要刻苦训练、扎实工作、不负重托,努力在全运赛场上创造佳绩。体科所所长魏良忠带领全团将士宣誓,要严守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要求,干干净净参赛,为祖国和家乡人民争取更大的荣誉。


    会前,谢广祥副省长接见了我省部分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并合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