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四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安徽岳西站活动成功举办

610日至11日,2017第四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第六站在安徽安庆岳西成功举办。安徽体育局副局长甄国栋,安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杰,岳西县县长江春生等领导出席。来自安徽、浙江、江苏和上海等地众多运动大咖、媒体记者和体育旅游企业人士相聚岳西大别山,尽情领略岳西灵山秀水、天然氧吧的雄奇瑰丽和梦幻仙境,体验人与自然和谐交融,享受“三生福地、净土岳西”天人合一的健康体验。


       2017年第四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揭幕站已于2017415日至16日在浙江舟山市定海启动,安徽安庆岳西彩虹瀑布接棒黄山徽州站,是举办安徽省内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的第二站。此次活动分别在岳西大别山彩虹瀑布和天峡景区进行。在彩虹瀑布景区举行了4.6公里的“乐山、乐水、见彩虹、行好运”徒步穿越活动及1.7公里的猴河漂流冲浪比赛;在天峡景区举行了登山和打水漂比赛。人们在青山绿水间体味自然之美、生态之美、运动之美,为大家开启了一段神奇之旅,留下了美好回忆。

岳西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境内自然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74.1%,山清水秀,风光旖旎,四季见景,被专家称为一座生态保存发育完好的天然花园。全县境内拥有5个国家级4A旅游景区,2个国家级水利风景区,鹞落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妙道山国家森林公园,更有久负“奥运福地、冠军摇篮”盛名的国家体育训练基地石关,先后有数十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多次在这里集训。岳西利用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大健康、大旅游产业,正着力打造中国健康谷和长三角运动休闲旅游重要目的地。
    此次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安徽岳西站活动由安徽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安庆岳西县人民政府承办。活动旨在通过长三角地区运动产业的携手联动,深入挖掘江浙沪皖的运动休闲资源,充分展现长三角不同地区的运动休闲风貌,实现体育产业全面发展。活动的举办有利于促进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推动全民健身广泛开展,更有利于推广各地旅游资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