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到“健康安徽建设工程”专题培训班授课

高维岭局长授课

专题培训班现场

专题培训班现场

522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应邀到省委党校“健康安徽建设工程”专题培训班授课。
    高维岭以“建设体育强省,打造健康安徽”为主题,从“深刻领会,充分认识体育的特殊价值和独特功能;明确重点,准确把握体育在健康安徽建设中的目标任务;牢记职责,积极推动体育强省建设;坚持‘四新’,全力保障健康安徽建设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体育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推进健康安徽建设、服务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独特功能和特殊价值。提出要自觉把全体人民的健康摆在优先发展的地位,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大力发展体育产业,积极推进体育强省建设,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新的贡献。
    高维岭在讲课中运用大量图表和图片,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基础,既是一次专题授课又是一次建设体育强省动员,对于进一步宣传体育、展示体育、发展体育,更好地服务健康安徽建设,必将起到积极而重要的推动作用。
   “健康安徽建设工程”专题培训班由省委组织部、省卫生计生委联合举办,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及省第十次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深入推进健康安徽建设,全面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坚实的健康基础。各市、县(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和卫生计生委主要负责人共200多人参加培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