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55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9次集体学习会和在中央深改组第33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李锦斌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六个文化”建设有关情况。

高维岭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省体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传达学习,精心组织实施,层层落实责任,抓好统筹结合,引导广大党员不断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加快建设体育强省、服务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高维岭强调,我们省体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用五大发展的理念指导体育事业发展,一心一意谋发展;要用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建好体育队伍,聚精会神抓党建;要用钉钉子的精神抓实工作作风,锲而不舍抓落实。下一步工作要突出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围绕主线、突出重点。“主线”就是“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要创新思路、创新方法,把创新放在首位;“重点”就是局“622”年度重点工作,要细化责任,狠抓落实。二是盯住问题、精准发力。巡视整改扫尾工作要紧抓不放,要一事一议、一事一策、清单作业、压实责任。三是亲历亲为、敢于担当。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关注“热点”、“难点”、“阻点”、“痛点”等问题,敢于担当,深入调查,查找不足,攻坚克难。四是加强统筹、落细落实。抓工作一定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细微环节中,要总结经验教训,坚持优良作风,做到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尽情尽意、尽善尽美。

会上,部署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扶贫攻坚、体育改革、全运备战等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