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举办党建大讲堂专家辅导讲座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安徽省体育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14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举办党建大讲堂专家辅导讲座,安徽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裴德海应邀作了《治国理政思想的新飞跃——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学习体会》专题报告。省体育局领导高维岭、陈海军、王大军、周建民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主持。
  会上,裴德海教授用两个小时的时间,从“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产生基础”、“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主要内容构成”、“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重点问题解读”等三大方面,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并用大量经典案例,精彩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内涵丰富、意蕴深远,充分体现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中国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深邃思考和战略运筹。
陈海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裴德海教授的精彩报告对于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他强调,局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系统把握、勇于实践,要紧密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促进体育强省建设。

根据安排,此次党建大讲堂专家辅导讲座,同时也是一次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成员,党建工作联络员,以及各直属单位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等,100余人聆听了报告。(孙同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