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建设体育强省贡献智慧和力量——安徽省体育局团工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41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团工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年度重点工作。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力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直属机关团工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直属机关团工委书记孙同瑞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团中央《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关于进一步做好“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的通知》,学习了省直团工委《关于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团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关于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等系列文件。部署强调了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团、主题团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基层团组织换届、品牌活动打造、表彰机制创新、联系服务青年、制度建设、活动宣传等重点工作。

与会同志结合《2017年省体育局系统共青团工作要点》和上级团组织有关文件要求,联系单位实际,就“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一先两优”评选表彰、“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品牌活动打造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张力兴书记代表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作了讲话。他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团大背景下,这次会议很重要、很必要,开得十分及时。他讲到,省体育局党组、机关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指导和支持。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对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健全制度、夯实基础,勇于创新、打造品牌,积极作为、发挥作用。

张力兴强调,局系统各单位、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团的工作,健全团的各级组织;二要完善团的制度,积极开展团的活动;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新团的品牌;四要坚持规定和标准,扎实推进从严治团;五要做好汇报,团的工作要争取各方面重视和支持。局系统上下要共同努力,推动安徽省体育局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文/潘浩 图/徐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