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安徽泾县查济油菜花马拉松赛开幕

带不走的美丽,跑过花海云崖。326日上午,2017查济油菜花马拉松赛鸣枪开跑。驻安徽省体育局纪检组组长周建民及宣城市副市长、泾县县委书记郭金友、县长孙广东等领导,与特邀嘉宾共同出席开幕式。

本届赛事由安徽省体育局、宣城市人民政府、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腾提度(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泾县人民政府、腾提度(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皖南印象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乐驰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赛事设半程马拉松赛和3千米健步走两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赛分男子、女子组,从查济游客服务中心起跑,终点为桃花潭景区,全程21.0975千米;三千米健步走起终点均设在查济游客服务中心,沿游步道穿越整个查济古镇,全程3千米。本届赛事吸引了近万名中外跑者参与,花马推广大使前中国女排“黄金一代”、“花仙女”薛明、90后撑杆跳新星、“花仙生”姚捷、著名演员、歌手金亮、CCTV5主持人、中国第一位体育节目女主持宁辛等多位跨界明星集体亮相助阵花马。

2017查济油菜花马拉松是“花马”这一品牌赛事的第二年,在赛道、奖牌、跑者福利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和完善,进一步深度挖掘泾县的历史、人文理念,实现了体育、旅游、文化、科技的跨界融合,成为全国独一无二的以生态为特色的马拉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