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银行杯“健康安徽”2017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会现场

323日下午,徽商银行杯“健康安徽”2017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安徽省金种子体育馆召开。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甄国栋、局体育产业发展处处长杨晨曦,安徽省旅游局规划处调研员汪炳开,安徽省竞赛管理中心主任徐广峰,安徽阜阳颍上县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孙悦,安徽新媒体集团移动媒体中心副总监郑晓敏,徽商银行零售银行副经理朱睿洁,自行车国家级教练专家组代表刘宏,十五站举办地负责人,中央驻皖及省级主流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发布会由省体育局体育产业发展处处长杨晨曦主持。

省竞赛管理中心主任徐广峰首先介绍了本次骑行大赛的有关情况及亮点,首站承办地颍上县宣传部部长孙悦发言,介绍了颍上县作为本次骑行大赛首站的筹备情况,并向社会自行车爱好者发出邀请。

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甄国栋接受媒体采访


    本次骑行大赛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旅游局、安徽新媒体集团、承办地市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安徽省竞赛管理中心、承办地市级体育行政部门联合承办,徽商银行总冠名。大赛将横跨全省13个市共15站比赛,首站于326日在颍上县开赛,115日结束,赛程7个月左右,途径安徽的颍上、蚌埠、霍山、泾县、合肥、旌德、六安裕安区、含山、桐城、砀山、淮北、铜陵、全椒、亳州、黄山市黄山区,参赛人数达15000人。

甄国栋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徽商银行杯“健康安徽”2017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正是顺应时代要求,服务健康安徽,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载体和具体尝试。

自行车赛将一座城市作为表演的赛场,可以直接展现城市风貌,展现城市的政治文明、经济文明、社会文明,让城市展现出巨大活力,是一个汇人气,接地气,聚财气,提士气,造福气的赛事。
为保证赛事的顺利进行,他要求,各承办单位精心组织,沟通协作,公平竞赛,加大宣传,扩大影响,确保安全。

通过骑行大赛的组织,最终达到“将15颗珍珠串起来,使美丽安徽靓起来,让健身休闲产业旺起来,健康安徽动起来,安徽经济强起来”的目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