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出席人民体育客户端上线仪式

316日,人民网“人民体育·健康中国”战略发布暨人民体育客户端上线仪式在人民日报新媒体大厦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王一彪、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等领导出席。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作为嘉宾出席活动,同其他领导一道启动全新人民体育客户端。

在发布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特意发来祝贺视频,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致辞,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发布“人民体育·健康中国”战略,著名女子跳水世界冠军吴敏霞出任“人民体育·健康中国”形象大使并在现场接受称号。人民体育与安徽、北京、天津、山西、内蒙古、西藏、江西、湖北等数十家省、市级体育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人民网实施“人民体育·健康中国”战略,积极打造“人民体育”全媒体平台,同时着力构建“人民体育”全产业链平台,实现“两翼齐飞”。未来将致力于打造优秀的体育文化、发展先进的传播渠道、提供优质的体育服务、打造开放的合作平台。积极推动体育强国建设,发展人民体育,共筑健康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