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志愿安体”——安徽体院青年志愿者撸起袖子加油干!

在全国第54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落实安徽体院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精神,院青年志愿者们以自身的行动传承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活动一——分享温暖,共筑未来

32日下午,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的3位志愿者学生代表来到九溪江南小主人幼儿园进行教学活动。这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志愿者优良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奉献精神,以及志愿者们对园区内的小朋友充满爱心的关怀。

  活动二——多一份爱心、多一份感动

   34日,安徽体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沁心湖开展“学雷锋,情暖三月,爱心义卖,奉献真情”活动。由安徽体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收集校内同学捐献的物品及志愿者们提供物品进行义卖,义卖后所得款将全部捐献给社会有需要的人们。

活动三——幸福大圩,快乐奔跑

   35日,2017合肥女子半程马拉松比赛在大圩成功开赛,本次活动安徽体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组织近50名志愿者服务于来自省内的近1000名运动员,为赛事的成功举办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这也是安徽体院打造体育特色志愿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