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机关举行2017年春节团拜会暨第六届迎新春环包河健身走活动

团拜会现场

高维岭局长讲话

金鸡报晓,春回大地。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25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局机关西二楼会议室喜气洋洋,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省体育局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欢聚一堂,隆重举行2017年春节团拜会,共享收获喜悦,互致新春问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军主持团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讲话。

高维岭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局领导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向全省广大体育工作者拜年。他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回眸2016年共同奋斗历程,共同分享喜悦之情。刚刚走过的2016年,是体育工作大事多、喜事多、亮点多的一年,是全省体育工作实现“十三五”开门红的一年,也是体育强省建设迈出坚实步伐的一年。我们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123456”总体部署,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锲而不舍抓落实,圆满完成6.26重点工作。全民健身潮涌江淮,竞技体育争光出彩,青少年体育蓬勃开展,体育产业活力迸发,管党治党全面加强,体育工作呈现出发展提速、实力提升、工作提效的喜人局面。

高维岭指出,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展望美好前景,共同谱写新的篇章。今年体育工作要围绕“坚定讲看齐、坚持强目标、突出抓主线、创造新业绩、喜迎十九大”总体要求,矢志不渝,砥砺前行,奋力在推进全民健身生活化、竞技体育集约化、体育产业市场化、体育队伍专业化、体育设施惠民化、体育治理现代化上迈出新步伐。高维岭强调,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畅叙深厚感情,共同凝聚奋进力量。安徽体育改革发展和建设取得的每项成绩,都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离不开全省体育工作者的团结奋斗。面对体育强省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面对人民群众对体育工作的新愿望新期待,省体育局机关作为全省体育工作的“火车头”,要倍加珍惜业已形成的和谐共事的大好局面,继续发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着力打造“四型机关”、争做“六个示范”,即着力打造创新型、服务型、效能型、文化型机关,在以上率下上做示范、忠诚履职上做示范、服务一线上做示范、积极进取上做示范、干净担当上做示范、敬业奉献上做示范。牢固树立“路走对了不怕远”思想,大力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精神,奋力开创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体育强省建设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团拜会在机关全体人员齐唱《共筑中国梦》歌声中圆满结束。

团拜会结束后,举行了省体育局机关第六届迎新春环包河健身走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